_silhouette

杂物间。日记和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堆积处。

6.26

我,好困啊。救命。困得快炸了。

但是不想睡。……。

好啦好啦——我知道我这日记拖得连周记都自愧不如了。


因为时间实在是过了太久了,所以打算这次扎扎实实的把它记成日记。虽然已经第二天了。


所以——我考完了,解放了。没有任何解放了的感觉。总觉得“过几天后就又要上学了吧”,还有“今天放假那么熬夜写作业好了”。想想并没有作业让我写。

不觉得解脱,不如说像是少了点什么。我真是抖M啊。

英语很简单,相当简单。

这三天的心情跟最近的股民似的……。总之,卷都交了,我也没什么办法了。听天由命吧。

想去实验,想去极了。“这是我生平第一个想要的身份……所以为了它,不管要动用我体内的任何东西,我都在所不惜。”

哈哈,好运气定律还能不能管用呢?这么多年都赢过来了,那么就让我接着无坚不摧所向披靡吧?开玩笑的,我又没有因为运气而不努力。我努力了,看到了吧?虽然与他人相比是微不足道的努力,不过我也努力了。不算吃白食。


考试时外面在下大雨。我从来不知道从三楼教室往窗外看这么好看,因为外面都是松枝交叠纵横的,美得很。在三区四年都没搬到过楼上教室……叹气,偶尔也带创新玩一下啊?想想似乎不好操作,算了。

哦,回归正题。考试时在下大雨。我就撑着脑袋向窗外看。恍然觉得考试也挺好。


实在不知道英语发草稿纸是想让我们在上面写什么,于是在最后的一个小时里闲极无聊把整篇草稿纸都写满了吐槽。

因为不会有人看到所以不会有人知道我是神经病,耶。


考完之后呢,我就去浪了。在南锣穿来穿去,跟同学一起天南海北的闲聊,散(磨)步(鞋)。

笑到肚子痛是真好久没有过了。以后也不会有了,——跟这帮人一起的话。

相当的、相当的,不想毕业。


被布置了做视频的任务……不!不!我不做!我想玩游戏啊!!!

我下了sims4。……天呐,玩不惯。好可怕。(……

时间还挺紧……。我真是讨厌限时任务,讨厌极了。

看看自己一堆没打完的游戏,一堆没补完的剧,一堆没看完的书。哦。


打算买上个几百块钱的新书回来看。总不能一直打游戏吧。


啊,困得头疼。好想睡觉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_silhouette
Powered by LOFTER